孫牧師, 與我最大的關連是 1. 是我受浸的牧師 2. 是我證婚的牧師, 但自從教會有了主任後, 孫牧就對我來說, 遠了一點...
自從浸神風波出現後, 心裡多次爭扎是否要出面支持他, 在理事會上支持去信動議? 在信件上簽署? 出席相關之大會? 對不起, 上述的地方也不見有我的足跡.
有時會想, 牧師是否去得太盡, 浸神是否不留人情, 江院長做了什麼? 一切都沒有答案.
我不是浸神的一份子, 當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你不清楚?你的資料還不足夠麼'
抱歉, 我是有這些資料, 但我相信很多事單靠資料是不能表達清楚的.
記得牧師時常在講道說'生命是艱難的' 孫牧師, 你要加油呀!
你在婚禮中的訓勉我只在結婚當日聽了一次, 就此一次, 時常對自己說要再聽一次..
'聽多次? 你的小B女都出世喇, 不如你等佢結婚先聽呀!'
我一定要在小B出世前再聽一次, 留心牧師的訓勉.
孫牧師, 我不是浸神的董事, 我不是院長, 亦不是學生, 我實在無法有能力收回那些遣責聲明, 但我亦在此說句對不起, 不能站在你的一方支持你..
生命是艱難的 - 但靠著神我們仍有盼望.
在手機裡仍有當年因婚禮而記下的牧師電話號碼, 不禁自問, 你與牧師的距離真是這樣遙遠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