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一刻鐘的安靜

一向都喜愛有安靜的時間, 人大了總想有時間休息一下 (已無法像年青一檬有那無比的精力).
自與另一半一起生活, 你需要學習很多, 適應很多. 到你安頓下來後家中另一個女性便霸佔你更多的時間.

決定生B之前, 已知道她會佔用你大部份的時間(剛才便抱了10分鐘), 有B真讓你累, 因放了假期令工作更繁忙, 在公司不停的工作, 一放工便回家幫手照顧BB, 起身再睇BB, 返工前再看, LUNCH回家午飯再看.

短短的寫到這裡, 就此擱筆, 享受這幾分鐘的安靜.

相信你會諒解的, 對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