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離別
今天早上收到一位舊上司不幸過身的消息,他是在返工途中暈倒, 搶救無效而過身的
他曾是我多年的上司, 他在公司自願離休後我便晉升至他的位置, 而他轉投另一公司.
他與我不算最接近, 但也不太遠, 我對他也很敬重, 近年已很少見面.
收到這突然的消息, 同事也感到難過, 畢竟大家曾共事多年.
傷心, 難過, 總在永別時才出現, 但已是太遲...
珍惜相聚的日子,免得日後遺憾
再見, 其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Sharon 布歐
Sharon Visit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誌存檔
►
2010
(1)
►
2月
(1)
▼
2009
(15)
►
10月
(1)
►
8月
(1)
►
7月
(1)
►
6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7)
無常
$39900
去街街
教Sharon
Prison Break
離別
平衡
►
1月
(2)
►
2008
(32)
►
12月
(4)
►
11月
(8)
►
10月
(6)
►
9月
(9)
►
8月
(1)
►
7月
(1)
►
6月
(3)
關於我自己
L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