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離別

今天早上收到一位舊上司不幸過身的消息,他是在返工途中暈倒, 搶救無效而過身的
他曾是我多年的上司, 他在公司自願離休後我便晉升至他的位置, 而他轉投另一公司.
他與我不算最接近, 但也不太遠, 我對他也很敬重, 近年已很少見面.

收到這突然的消息, 同事也感到難過, 畢竟大家曾共事多年.

傷心, 難過, 總在永別時才出現, 但已是太遲...

珍惜相聚的日子,免得日後遺憾

再見, 其哥..

沒有留言: